青春是什么?青春是一张没有内容的CD,等着我们在上面留下或快乐或忧愁,或幸福或艰苦,或精彩或庸俗的脚步。
青春是一条蜿蜒惊骇的大江,我们则是那些驾驶着小舟的少男少女,我们在到达江头的过程中,也许会被浪头吞没,也许会被暗石碰破。
青春是一座高不见顶的大山,我们则是那些要登上山顶的登山队员,我们在登上山顶的路途中,也许会被过程的艰辛而吓到,也许会被优美的景色迷住脚步。
青春是一片不见边际的天空,我们则是那些羽翼丰满的小鸟,我们在天空中飞翔时,也许会被歇斯里地的暴风雪打落,也许会对不见边际的天空感到迷惑。
青春是一片充满恐惧的原始森林,我们则是那些经验不足的冒险队员,我们在探险的路途中,也许会被张牙舞爪的猛兽所咬伤,也许会被路途的孤独所吓退。
但我们不言弃,我们不会被长江,高山,天空,森林所吓倒,我们在经历了风雨之后才会更加坚强。
啊!我被一头巨怪所打到了,站不起来了,眼前是无尽的黑暗,我这是在哪里,在哪里啊?我非常的恐惧,这时我听到了一声声的呼唤,“是谁,是谁在呼唤我”“是我啊,我是青春”我在万分痛苦中,极度恐慌中,双腿颤抖中站了起来我明白是青春给了我活力给了我力量,是青春让我不断成长。
不经受血与泪拼搏,怎没见彩虹。不经受霜与雪的考验,怎没变坚强。不经受痛苦的感情纠纷,我们怎样成长!
是青春的浪头,让我懂得了迎难而上。
是青春的残酷,让我懂得了锲而不舍。
是青春的风雪,让我懂得了知难不退。
是青春的孤独,让我懂得了坚定不移。
感谢青春,我随时接受你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