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见字如面,你好,我不知道你看到这封信会是什么时候,也不知道你是谁~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出现,也许是下一刻~也许是一个月、一年、甚至一辈子都不会出现…也许现在我们素未谋面、也许我们已经相识,关于一切都还是个问号,如果有一天你有幸看到这封信,我觉得也是蛮有意义呢!
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不知道为什么~本来想的挺好忽然变的不知该如何动笔,看来想和做中间真的有好多隔阂,也不知道你现在在哪过的怎么样,懂不懂得在我出现以前好好照顾自己,我想象不到我们会有怎样的相逢、怎样的经历,会在怎样的场景下有着怎样的对白,现在的我不会想到有一天有一个人会奋不顾身的喜欢上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觉得有一个人在等着我,现在我知道那个人~就是你。你经常出现在我的梦里,我很努力的睁大眼睛,却始终看不到你的模样,仿佛一切都那么的神秘,有时候觉得你离我很远有时候觉得你就在我身边,似乎是那么的触手可及却又咫尺天涯。我想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们的生命里出现了交集,好吧~忘词了,你男友这人笨的要命啊~有木有!唔,作为一个新世纪青年来讲,你未来的男朋友不是高富帅~现在还是一个纯正的宅男形象,不知道遇上你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此处可以用省略号代替七十八个字……
也许是时间久习惯了,有个词叫年久失修貌似用这不合适哈,咱这一个人活了二十多年了,你忽然的出现难免有些不适应,所以请给你男友一点时间来适应两个人的生活,你未来老公这人啊没什么特别的优点,就是脾气好~这么多年都没和别人拌过嘴,当然揩油打趣除外,就好像身边所有的人都和我吵不起来架一样,所以我很期待我们第一次吵架是我们相处多久以后,你老公这人最好哄了~即便是真的生气了过后就忘了,给块糖安抚一下神马的说几句好听的就又忘乎所以了,笑点也比较低~一件事可以偷着笑好几天,可以吧整条街的笑点都拉到幼儿园大班水平。没有你的日子真心不好过呀,你老公不会喝酒也不懂得应酬,只是闲暇之余和几个死党玩玩游戏而已,不过这收拾屋子换灯泡通下水道神马这样别出心裁的技能是练出来了,厨艺也是相当精湛的说,家常小菜还是游刃有余滴,无论是天上飞的地下跑的河里游的,山中走兽云中燕,陆地牛羊海底鲜,猴头燕窝鲨鱼翅,熊掌干贝鹿尾尖,虽然这些没有一样会的,但是总结起来做这些菜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放盐。好吧,尽管国家二级厨师与咱无缘,可咱吃过饭之后一定会吼一嗓子‘放那吧碗我刷’传说中男人最帅的时候就是刷碗,此处应该放一个暴漫里面够拽的那个表情。
亲爱的,我不希望你是个美女赶脚这样木有安全感~你老公也不是什么帅锅,但如果你非得长那么漂亮我也没意见,额。曾经我傻傻的以为是你来了,所以很努力的去争取了,可现在才发现~那个人不是你。只是被发了几张好人卡之后又被人遗弃了。不怕你笑话,你老公接触的女人寥寥无几所以不懂得女孩子在想什么哪里做的不好就和老公说反正我也不改你再憋出个好歹来,额怎么拐这来了不是要讲这句的,是请你给我些时间,我这人学东西慢,不过等我学会了可就厉害了,我反倒希望你之前多接触过一些男人,因为这样你才会懂得我的好。我知道也许我不够好,你老公嘴笨倒是真的,在网络上可以肆无忌惮无所顾忌的谈天说地。可到了现实当中却总觉得少了些什么,对自己没有信心,从而显得内敛而不善言辞,更不会讲电话~自从有手机以来,每个月话费算上月租都到不了20块钱~情何以堪,我承认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只是选择了你我就不会轻易放弃,也许别人给你的东西我给不了,可是我给你的幸福其他人也未必做的到,我不会在情人节买一大捧玫瑰送到你面前,只是觉得那些都是所谓的浪漫而已,我觉得最好的礼物是用心做一些东西才能体现出爱的价值,那些用金钱买不到的真心才是对爱最好的诠释…直到后来才明白,原来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一个人无论再怎么努力都不会有结果的,所以你至少要给我一个方向,也许之前的种种让我不会再主动去向一个人告白,不过只要你以1m/s的速度向我这边走一米,我一定会以10m/s的速度向你奔10米,那么请问如果两个人之间有2000000步(一步为0。5米)的距离,那么两个人要多久才可以相遇。咋还成小学生应用题了?答:如果我们之间有2000000步的距离,请你先走出685480步我愿意走完剩下的1314520步。
也许每个人都曾幻想过自己的未来,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近乎完美的评判规则,然而每个人按照不同的判断标准又并非完美的人,爱就是用完美的眼光去欣赏一个不完美的人。时光总会让人成长,也会让人成熟,你不在的这些年我学会了一个人支撑起自己的生活,在你出现之前,我还是会好好的,静静的等着你的到来。我要的并不多~只是希望你可以让我多少感觉的到你在往我的方向走,感受的到你~这样就满足了。你老公这人呐也没啥太大的理想,将来要如何如何,只是要珍惜有你的每一天就足够了,也许给不了你过多的物质财富,能给你的也许只是一颗炙热的心和一份纯真的爱……
忽然想起《见与不见》这首诗,也曾幻想什么时候要能像他们一样有才就好了,我知道爱情最终会转化为亲情,你也会变成我心里面不可分割的那个人,赶上冬天的下雪天,我们不撑伞一起走,是不是这样就可以很快一起走到白头。不知道这一天还有多久,也许明天~也许明年,也许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透过窗外折射的阳光就能看到你的模样,拿起手机就可以听到你的声音…我不太相信缘分,两个人即便再有缘如果不珍惜也是无济于事,我反到相信命运,这东西真的很神奇,属于你的不会走,不是你的无论怎样挣扎都还是会离开,人这一生会遇上很多人,与其说机缘巧合倒不如说命中注定,我不知道我们之间还有多少距离,也不清楚还有多少坎坷要面对,其实只要有你就什么都不怕了。所以~在我来之前你要快乐,照顾好自己,我相信时间在走,我们的距离会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