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高考的钟鸣声,已经响起,时间进入倒计时,请所有同学,精神集中,做好准备,高考的列车就要启程了,让我们用把三年的取得的成绩展现出来。
我们走过了三年高中,跨过了无数困难,走到现在的这一刻,每个同学都非常努力,也非常优秀,在即将高考之时,不要紧张,也不要担心,放下心中的担子,静下心来迎接高考,只要正常发挥自己的能力,积极的准备高考,就一定不会让自己失望。以前如何考试我们高考时也一样应对,只要做好自己该多的,收拾起紧张的心态,结果如何看三年来我们的努力。
高考如同过独木桥,不想被挤下去,我们就一定要前冲,但是在考试中,我们也必须要有良好的素质,积极的心态,相信自己,不要担心,你们是秀的,虽然竞争对手很多,虽然压力很大,我们面对的挑战其他人一样也面临着挑战,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都在一个原点,我相信同学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老师在等待我们的好消息,爸妈也焦急期盼,他们给我们力量,也给我们知识,在高考之际我们保持平常心,虽然高考比平时更严格,虽然高考是人生重要阶段,不要被吓倒,我们要做勇者,成为前仆后继的浪花,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希望在我们笔下,未来在我们掌中。
你过去付出了多少,高考就会收获多少,不用担心其他原因,因为有老师有学校帮我们解决其他事情,我们只需要全力应付高考,虽然这是我们第一次面对高考,也是最后一次高考,但我相信,我们班的每个同学,因为都是学校秀的人,也是最努力的人,过去付出的汗水我们每个人都清楚,不用担心,大学会有你的一席之地。
明天是充满希望的一天,也是挑战的一天,时间在流逝,高考越来越近,我们的心跳也随着高考加快。我们要做草原上的千里马,要做攀登山峰的勇士,要做那天空的雄鹰,同学们我们一起努力,我们一起加油,为了我们的大学梦,也为了报答我们父母多年抚养之情,积极的展现出自己的力量。
用我们的双手获取高分,用我们的智慧书写未来,我们要做灿烂的阳光,永远光芒万丈,高考我们只会勇敢前进,不会退缩,不会害怕。今天很美,明天更美,未来充满期待,让我们高声呐喊,释放出我们心中的压抑,让我们为高考备战,同学们加油,我们一起努力进入大学。
谢谢大家!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要高考了,每次听到这个话题,我想大家和我一样,心里都有一种沉重和无赖,因为现在学习太苦了,痛苦大于辛苦,但我们大家依然坚持如故,我想对高考的认识是我能坚持学习的理由。
高考既不是为了父母,更不是为了老师,它只是为了自己。读大学并非的出路,也不会是在座所有人的出路,但它是一条稳定而又安全的出路。我为啥说高考是一条稳定而又安全的出路?我给大家讲个真实的故事:我有个表弟,在读高一,由于忍受不了读书的辛苦,自认为不用高考一样打工挣钱,今年5月份不顾家长极力反对,自己死活不读书,要去打工挣钱,舅舅在百般无耐的情况下给他办了退学手续,然后,他去了一家面包店打工,干了4个小时,双手都磨出了泡,自己主动辞退了工作,回家后,生怕家人嘲笑和责骂,又去x打工,当初离开学校时的豪言壮志荡然无存,勉强干了两个星期后,主动要求舅舅重返学校,再读高一。从表弟这个故事我得到一个结论:读书不一定都找到理想工作,但不读书肯定找不到一个理想工作。
我现在学习成绩不算优秀,高考留给我的时间不到一年了,来得及吗?相信大家都听过一个故事,一个母亲在楼下看到自己刚满周岁的女儿爬上阳台,即将坠落,她以超越奥运冠军的速度跑过去接住了她,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的潜能是无限的。我现在最缺的就是坚定的信念,正确认识学习规律,这份信念就是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潜能。所以我请大家现在就去相信,相信自己一定会考上,想象考上以后,你的爸爸会有多么高兴,你的妈妈会有多么高兴,你自己又有多么高兴。
有时我在想我自己要给自己成功的信心,不要只把成功定义为高考的成功,那个目标太大、太远,成功可以是解决一道数学题目,可以是背诵十个英语单词,可以是终于考了一个及格分数。每次成功对要对自己说我能行,日积月累,我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收获。
最后以一位名人的一句话收尾,他说:“人在最困难之时,就是离成功不远之日”,大家现在的努力是要为你们的理想插上翅膀,让它能在现实中展翅高飞。
祝大家高考成功,谢谢!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冬去春来,孕育万千希望;朗朗书声,铺就锦绣校园。在这春风又起的季节,我们在此隆重聚会抒发我们的满腔豪情,展望美好的明天。
一路走来,我们踏过坎坷书山,渡过茫茫学海。数年的寒窗苦读,让我们坚定了心中的理想。今天,距离高考只剩下xx天了!
xx天,可以突飞猛进;xx天,可以收获累累;xx天,可以创造奇迹;xx天,可以铸就辉煌!
我们要感谢生活,给我们留下了xx天的时间去努力。踏上最后的征程,我们更要沉着、冷静,以平常心对待学习和生活。学海无涯,还有许多知识我们没有很好地掌握,还有很多规律等待我们去探索,还有很多技巧需要我们去总结,还有许多问题值得我们去琢磨。每一个人都有做不完的事情,但每个人都有难以想象的潜力和无限宽广的进步空间。放平心态,潜心钻研,每一秒都有收获的契机,每一道题都有发现的惊喜。
xx天,每一天都是新的一页,每一页都写满奋斗的历程。拿破仑说:“最困难之日,就是离成功不远之时。”的确,越接近成功,道路便越艰险。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立志高远,努力拼搏。在高考这场综合实力的较量中,能驾驭知识,战胜困难的人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我们深知,只有轮回的四季,没有轮回的人生。十几年的辛勤苦读,为的就是这最后的冲刺--决战的时刻。我深信一句话,“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请坚信,一切的阴霾都将消散,因为这个春季是希望之春,胜利之春。我们的心在此飞翔,在和煦的春光中梦一般绽放。走过迷茫,走过彷徨,充满自信,更加坚强。用快乐迎接高考,用沉着对待学习,用平和看待成绩,用无畏面对坎坷和荆棘。
同学们,高考虽然不是人生的全部,却是人生极为重要的一步。在今后的xx天里,让我们全身心地投入紧张的复习当中,用微笑照亮前程,用汗水浇铸理想,无愧无悔地过好每一天,尽情描绘青春的风采,抒写人生的华章。
同学们,行动起来吧!人生能有几回博,让我们整装待发,迎接六月。扬起希望的风帆,乘风破浪,向着理想,向着美好未来,起航!
谢谢大家!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转眼间,一年的高三生活就要结束了。在这一年中,我们承受了风吹雨打,品尝了酸甜苦辣,我们在荆棘中跋涉,在荒漠中呐喊,在激流中求索,但我们始终坚信:“付出就有收获”。上帝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心灵,此时此刻,应该是我们收获希望的时候,应该是我们用一颗自信心去迎接高考的时候,应该是我们与金色x月激情拥抱的时候。
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花开花谢,潮起潮落。在不经意间,我走过了高中三年生涯。三年来,每一个欢笑,每一滴泪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经历,每一声感动,都使我难以忘怀。如今我们即将告别学校,一股眷恋之情,从我心底油然而生。
回首往事,心灵的时间在逆转。在校的生活中,我渐渐地明白了人生的真谛:一个人,可以没历史丰碑般伟大,但应该奋斗终生;一个人没有智者观察世界的悟性,但要懂得去热爱生活,拥有生活在校的生活中,我感受到老师的无私奉献,就像一只粉笔为他人化身成灰,却写活了立体的人生。在校的生活中,我体验到了友谊的真诚:互相帮助,雪中送炭,用满腔热血浇灌友谊的方田。如今,我就要毕业,告别可爱的校,只能把依依不舍的眷恋化作志向,竭力回报校:让生活绽放一次笑容,让生命澎湃一次潮夕。拿出的成绩,来回报校对我的培育之恩。
请母校放心,请恩师们放心,我们会牢记教诲,鞭策自己,脚踏实地,戒骄戒躁,自省自重,快马加鞭,勇往直前。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今天,我们以xx为荣;明日,xx将以我们为荣。再次感谢给予我们春风的母校,感谢给予我们关心的领导,感谢给予我们启迪的恩师。
依依惜别前,我向着朝阳,合十双手,闭上眼睛,踮起脚尖,让光和热燃烧我内心的一份感动,对校,老师,同学深情地道一声“珍重”。最后,祝全体高三同学高考取得辉煌的成绩!希望即将升入高三的高二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力拼搏!
谢谢大家!